評論者: ( 初學者 5 級)
評論時間: 2011-02-27 22:21:29
評論: 0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評論對象:

加入鴻森三思而後行

最近有朋友問我  加入鴻森 的看法

這需要三思而後行


我自己有加入
我念書在高雄,家在台北,
某次回家的時候,高中同學約我出去吃飯,
他帶了3個生面孔能言善道,
閒聊到後面就開始介紹鴻森,
天花亂墜講得我不加入會後悔一輩子,

我考慮了好幾天,

第一.我人在高雄他們在台北,要怎麼幫忙。

他們說高雄也有線,可以給我幫忙,而且他們常常會下來高雄。

第二.我跟我別的的朋友稍微透露,他們都不太認同

他們說我還沒有上課,千萬不要透露讓別人知道,不然會影響我的信心


還有很多"真的有那麼好賺?" "公司會不會倒?""互助 互惠?" 等等的問題
他們都給我合理的解釋。

好了,他成功了,我被說服了,


然而,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了,
他們沒有來過高雄,

當然我也沒有上過課,我不會講,而且我也不想講,

不想講的原因是
這跟當初說的 "互助 互惠"  我覺得差很多
你拉了你的朋友,你有責任要幫助他,如果你今天幫不了他,那你就是害了他

我扛不起這個責任,因為我本身是這樣的情況,
我自己傻就算了,不要害人。


好,上面那些我摸摸鼻子,承認自己笨。


今天講出來是因為當初他們告訴我,半年到可以將台灣大哥大401
降價為201,我打電話去台灣大哥大客服詢問,他們說我的門號當初申請有加手機,要綁話費一年,這讓我覺得很可惡,是不是推銷抽了電信公司一筆,又藉由賣新辦門號0元手機抽了一筆。不得而知?


我打電話給我的上線,卻關機的 ! ?

可能是我遇到的上線是這樣,或許也是有人賺錢?

這是我自己發生的,加入真的需要三思而後行,

加入真的需要三思而後行,辦手機責任是你的,有沒有獲利跟鴻森有什麼關西??

[ 快速連結 ] 意見( 3 ) | 評論( 0 )

 


001
意見者: 真無耶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2-28 19:15:12
[ 檢舉 ]
我扛不起這個責任,因為我本身是這樣的情況"

我替你的上線感到失望怎麼能這樣子

但是我覺得不能就這樣放棄

或者你可以用另一個角度想看看

如果你以後進了一間公司
上司要你把新人教會,列算入你的考績
那妳會不會努力且快速的把新人給教起來呢?

其實我也是高中同學帶我進去的
或許我是他第一個且他對我很努力
但是我也加入有幾個月了,一點進度都沒有
可是我看到我所屬的體系
比我晚近來的都已經有收入了
而且我上線也算是小有成就了
而我還在原地打轉

畢竟799每個月還是要繳,不如把負債轉資產
只要心態正確,並且想走跟平常人走不一樣的路
我相信妳也一定可以的

002
意見者: 真無耶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1-02-28 19:15:27
[ 檢舉 ]
而且總公司也是在高雄
有空妳可以去上課
只要跟著課程離成功還會不遠嘛???
只要認真聽老師上課難道學期不會All pass嘛????

有時候別人說服做一件事 也許會以為那無關緊要
就母親說要怎麼要怎麼樣是不是也會敷衍一下呢

如果可以
你眼睛可以閉上,全身放鬆,想想看爸媽從小到大每天工作不管颳風下雨,就是不讓自己孩子受寒受凍。爸媽還可以再作幾年? 自己賺的錢夠自己花嗎? 還夠給父母用嘛?? 以後有孩子呢???

有些事情不要看近利,放遠想一點

這是我近來願意努力去打拼的想法
希望你可以看看

別在猶豫了

大膽的往夢想邁進吧!!

現在就撥

 

 

群創電信經理人:


阿志:0915-110985

Email:peter.tel888@yahoo.com.tw

MSN:peter.tel888@yahoo.com.tw

奇摩即時通:peter.tel888@yahoo.com.tw

目前是365團隊的活躍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創電信經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