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接觸【電信】之前,我早已接觸過其他性質的行業(認識)

但我總是思考一件事情那就是,景氣這麼差,物價都上漲,唯有薪水不漲

要有人【消費】的前提那就是要有【需求】... 這樣等於我要等人有需求,肯消費才有收入

 

當初帶我認識【電信】的是一個在網路遊戲認識的網友

介紹我的他(在此說A君吧!)本身找工作6個多月,而我也退伍找工作3個月多了

彼此都對現實感到無奈,什麼房地產、汽車、甚至保險...一堆業務性質的都挑了

(但當時我還是會思考我有這個能力嗎?我的客戶要到哪裡找?)

直到有一天A君一樣在找工作認識了欣生活後,他馬上就加入了隔三天特地的從別的縣市跑來了找我

(因為我跟他說如果有什麼賺錢機會記得找我一起做)

當時他還帶著另一個比較資深的夥伴一起來跟我說明【電信】

整個過程了解後,我也是卡在了【門號】這問題了,雖然對我來說多新申辦一個門號不痛不養

但我一點也沒這需求阿~可是我有賺錢的需求

 

再認識欣生活我開始去分析,市場的區隔】...手機...真的是每個人都要用的東西

從小孩子放學要回家都會打電話給爸媽說(媽媽~我放學回家了喔!!)

到老一輩子去朋友家打牌、休閒也會打電話給兒女(兒子阿~我在哪裡?載我回家...)

真的是...從8歲~88歲大家都在使用...

 

而這份賺錢資訊...我抬頭看看週遭,相信只有在場的我、A君和他帶來的夥伴之外

因該都沒有人認識欣生活吧!(這份賺錢資訊是我第一次看過這種賺錢的模式)

如果我身邊朋友有接觸的話,應該也會分享給我...了解吧~

 

而當時我思考的只有【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手機】【有多少人知道這份訊息】後,我就看見了一個東西...

 

~ 錢 在 這 裡 ~

 

 

別在猶豫了

大膽的往夢想邁進吧!!

現在就撥

 

 

群創電信經理人:


阿志:0915-110985

Email:peter.tel888@yahoo.com.tw

MSN:peter.tel888@yahoo.com.tw

奇摩即時通:peter.tel888@yahoo.com.tw

目前是365團隊的活躍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群創電信經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