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我加入到現在第三個禮拜~

真的是看個人特質~

想賺錢的人 會衝刺的人  其實幾乎都不用教 不用帶領

他們自然會找出一套適合自己的方法

其實根據我這幾個禮拜的心得:

我覺得大家似乎都把這個看成"工作",覺得須要有時間才可以做成功

沒錯~我一面利用網路行銷

但是絕大部分是日常生活中的朋友與客戶

舉幾個簡單的例子

我覺得群創只是個副業,你要把它融入你的生活,你的興趣當中!!

像我自己喜歡玩手機跟3C產品,我就會利用PO手機破解軟體 吸引人氣到我的部落格~
這叫做融合興趣

像有個夥伴~他喜歡跳舞,他就可以利用跳舞的時候 跟朋友分享這個~
很簡單~你不需要多講什麼 只需跟他講 我可以辦理各家電信門號 他問你 找你辦有甚麼好處?

你可以跟他說~你去外面的通訊行辦是被賺錢,跟我辦~我可以讓你賺錢,有興趣了解的話 晚點一起吃個飯~這時候請你上面的夥伴一起到場,參加聚會!由你的直推跟他做解說

再來~~

融入生活中,我平常也是在上課呀,那我要如何找到上班族呢?

像我去修印表機的時候,我覺得這個ESPON的經理很好客,人也很好,此時我就會跟她說~因為我現在在做通訊行~我們同事有一大票,我覺得你服務很好,我以後都把它門介紹來你這邊,此時他也許會問~你是在做什麼?

你就可以遞名片出去給他,重點是問出他的需求,如果他覺得通話費很貴,你就跟他分析說~哪家電信比較便宜~像是大部分的人 都是用中華,你就可以跟她說~中華除了收訊好,沒其他優點了,費率是其他家的兩倍~

跟他說明NP的優勢,省電話費,讓它產生興趣後,再導入說~來群創辦理 不只可以省錢 又可以賺錢~更不用拿任何一毛錢出來~~

你不要把它當成是一個工作,要做多少才得的到多少,而是要把它融入你自己的生活當中~~

因為群創,比起外面通訊行 真的划算很多~

花同樣的錢 當然給自己一個賺錢的機會呀~~

如果你沒有把群創融入你自己的生活當中~~

你會覺得這只是份"工作",當你融入你自己的生活中時,你會發現~~

我們主要客群有三種:


第一種:合約到期要續約,號碼可攜,或是要新辦門號

第一類型的人,請你不用選擇了~就是直接加入群創電信了,為什麼? 花同樣的錢,一個是當永遠的消費者,一個是讓你每個禮拜領錢,而且~~一樣有手機,怕沒賺錢??請問你有損失嗎?你要去通訊行辦的話~~是連賺錢的機會都沒有耶!!

第二種:每月帳單費用達800以上

第二種類型的人,很簡單~我先不跟你談賺錢這膚淺的東西,我先教你省錢就好了,你去把最近這幾個月的帳單拿出來,看看~~是不是都打網外比較多? 現在大家門號不變 可以是電信卻跳來跳去,很簡單~我們都是聰明的消費者~哪家給的優惠多,哪家的費率適合自己~就跳哪家!!

首 先~你可以先把自己原本的費率~調降 例如原本用中華583,把他降低~調到183,在申辦一門 你最常打的那家電信,例如遠傳365 183+365=548,為什麼這樣叫省錢?很簡單~你兩隻網內互打的門號在打,絕對比你用一家電信去打還划算~中華583打網外一分鐘要7.5元~講 10分鐘 一個75元的便當就掰掰囉
遠傳呢?一分鐘只要4.2~而且打一分鐘送一分鐘

因為我們五家電信都可以辦~我們可以依照你適合的費率去分析,而不會以利益考量~明明你不適合中華 卻又硬要你辦中華~

你會想說?那這樣我要帶兩支手機很麻煩?? 跟你說 公司辦理遠傳365就直接送一隻零元雙卡機了!!
不需要帶兩支手機 雙卡雙待機  讓你輕鬆省錢

第三種:原本就有固定收入的人,但沒有退休金
我想請問你,一個月多一門門號365,一天不到12元,而且電話也是你在打,把每個月送的通話費打完~~

對你原本的收入來講,會有多大負擔嗎?? 應該不會吧??

你一個月~我們講最少的獎金就好了,推薦一個人 推薦獎金就有800元,一個月推薦一個人?很難嗎?
你覺得你自己笨嗎? 你自己都會加入了 其他人呢??

更何況你只需在第一個月推薦兩個人~~接著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賺多少錢 我敢講啦 看你個人努力
但是你推薦兩個人之後~讓這兩個人幫你去跑~每個月電話費帳單~似乎都有人幫你繳了



賺錢真的很簡單 

 

 

別在猶豫了

大膽的往夢想邁進吧!!

現在就撥

 

 

群創電信經理人:


阿志:0915-110985

Email:peter.tel888@yahoo.com.tw

MSN:peter.tel888@yahoo.com.tw

奇摩即時通:peter.tel888@yahoo.com.tw

目前是365團隊的活躍成員

 

 

arrow
arrow

    群創電信經理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